新书通报

新书通报

当前位置:图书馆 > 新书通报
从头开始:星巴克之父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0-09

微信图片_20231008100018

   作者:霍华德•舒尔茨                           出版时间:2020-09-30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ISBN9787559642974

  内容简介:

  作为星巴克之父、星巴克公司前任董事长兼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在《从头开始》这本书中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事业经历,并提出企业、管理者如何多维度自我成就的理念。

   《从头开始》采用双线交织的叙事方式。一条线是霍华德·舒尔茨艰辛的童年生活,他在书中透露了很多不为人知的成长经历;另一条线是星巴克的经营理念,讲述了舒尔茨如何关注每一位员工的自我实现,真正以人为本,形成其他企业难以企及的伙伴文化

   《从头开始》为读者提供了解星巴克哲学的全新视角,每一个平凡人,只要不放弃追逐自己的梦想,都可能逆袭为有格局的。在困难和挫败面前,请记住:唯有行动才能改变世界。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