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图书馆 > 通知公告
百度文库高校版试用通知
发布人:陈桂英      发布时间:2023-04-03

位读者:

百度文库高校版已在我馆开通试用,欢迎广大读者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试用期限:2023331 2023531


一、校内使用

全校师生均可在校园IP范围内PC端,登录百度文库高校版(https://eduai.baidu.com/),并且登录百度账号进行下载。

(1)       浏览器搜索百度文库高校版或输入eduai.baidu.com,敲击回车,进入百度文库高校版,点击登录按钮,即可进入登录页面。


微信图片_20230403100135

         (2)       在弹出登陆框内输入百度账号点击发送验证码(没有百度账号的师生请自行注册百度账号),点击登录或敲击回车进行登录。


微信图片_20230403100146


(3)       登录成功后,即可搜索或浏览资源。

微信图片_20230403100150


(4)       点击左上角下载按钮,即可下载文档资源

微信图片_20230403100155



二、百度文库简介

百度文库是最大的教育开放平台,日均5000万精准学习用户。拥有超过6亿份高价值文档资源,文档涉及教育、专业资料、实用文档、资格考试等领域;覆盖一级学科标签12个、二级学科标签92个,专业课程词条标签2962个,资源由1.5万家专业机构与20万以上专业人士提供在资源的生产上奠定了资源的权威性及广度。

百度文库面向全校范围开通百度文库高校版服务,全校师生可在校园ip范围内享受百度文库高校版全库文档免券下载,欢迎全校师生体验!



                                                 

图书馆(图文信息中心)        

   2023/3/31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