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图书馆 > 通知公告
“一人一书”读者荐购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17

关于开展“一人一书”读者荐购活动的通知

全校广大师生读者: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湖南省职业院校楚怡读书行动方案》,也为了优化图书馆馆藏结构,丰富我校馆藏资源,满足广大师生读者学习和科研需求,现面向全院师生公开征集图书目录,开展“一人一书”读者荐购活动。为顺利完成本次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集对象:全校师生

二、 征集要求:

1.推荐“一人一书”(内容积极向上,适宜师生阅读,重点以专业、人文社科,以及科普性的图书为主的书籍)。注意不要荐购教材、考试类、习题类、描红类、笔记本等类图书,以及精装图书、大码洋图书、形态不规则图书和声像资料,开本范围为29cm*21cm到21cm*15cm。

2.荐购书籍出版时间尽量为近三年内出版的,出版时间太久的书籍因出版社的原因导致采购不到,会辜负读者的期待。

三、征集方式

1、线下填写《读者图书荐购表》(样表详见附件一)。请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处(室)以部门为单位收集图书目录,于2023年6月30日前将荐书信息发送至邮箱66089699@qq.com

2、线上填写荐购单。已下载“今日校园”APP的读者,可通过“移动图书馆”平台的“图书荐购”服务模块进行荐购。


微信图片_20230317165840



本次所征集的图书目录,我馆将根据文献采访原则、收藏情况、文献购置经费等因素,纳入学院2023年图书采购目录,尽全力满足每位读者的荐购需求。

最后,感谢广大读者对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大力支持!

附件:读者图书荐购表

读者图书荐购表


教务处、图书馆

2023-3-13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