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通报

新书通报

当前位置:图书馆 > 新书通报
声乐教学与舞蹈艺术研究
发布人:霞光万丈      发布时间:2020-12-11

@S83{W699H81$6Y`[OSR`J4

作者:王薏萍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04月          ISBN:9787518050444

内容简介

《声乐教学与舞蹈艺术研究》:随着世界的发展,艺术文化的多元化是文化、艺术的发展的重要趋势。回顾历史,审视现实,时代意识的背景下,古代和现代的审美习惯发生着巨变,但二者的融合一直是研究的重要课题。舞蹈发展中,力争在新视野新领域融合音乐,声乐发展中,探索融合舞蹈的新模式,目的是创造一个音乐与舞蹈有效融合的新的艺术文化。
本书从音乐教育、声乐教学,声乐演唱与教学研究、音乐德育研究等多个方面体现了声乐表演与舞蹈艺术的融合创新,分析了舞蹈艺术与声乐演唱的关系,并在此分析基础上就两者的艺术功能进行分析。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