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图书馆 > 通知公告
名家解经典、以读攻毒战疫情 每天30分钟听书打卡活动
发布人:霞光万丈      发布时间:2020-03-03


一、活动主题

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育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学生在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在疫情期图书馆闭馆期间,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读者,特推出“传媒人文杯”名家解经典、以读攻毒战疫情·每天30分钟一讲座·听书打卡活动。

二、发起人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三、参与对象

全校在籍学生

四、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20年2月17日至2020年4月30日


五、活动内容

读者观看讲座视频,听书打卡,并阅读相关经典图书。

六、线上抽奖:活动结束后,通过线上抽奖方式抽取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获奖名单在活动专栏公布。

七、线下颁奖:本学期正式开学后,将举行线下颁奖,具体安排请见后续通知。

八、登录方式如下:

A、如果你是老读者:直接用手机号登录之后输入邀请码:rt6078即可。(单位属性认证成功)。

    B、如果你是新读者: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下载;或者打开手机上的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安装“学习通”,点击新用户注册(手机号注册)成功登录,点击“首页”右上角“邀请码”,输入邀请码:rt6078再进入“移动图书馆”,点击“学术资源”,再绑定单位属性的借阅证号(如图所示):


                        

XZAU0YDC@V5~5[(QD4X[9DK


1、输入并选中: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2、借阅证号:身份证号

3、密   码:身份证号码后6位(其中字母“X”用数字“0”代替)

63OV_I[`C0I[NEQ8D85X$EP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