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图书馆 > 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阅读经典.立德修身”书香校园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人:霞光万丈      发布时间:2019-04-01

3月26日,学院举行“阅读经典.立德修身”书香校园活动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院副院长徐景学、雷珺麟分别作了讲话。徐景学副院长从大数据的角度深度解析了当今阅读习惯与趋势,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要求同学们常读书、读好书、共分享,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多读经典名著,夯实文化底蕴。雷珺麟副院长指出,书香校园活动月是有益师生的好事,是贯彻落实“立足素质教育,面向学生未来发展培养目标”的具体举措;要积极参与读书月活动,丰富内涵、文明言行、提升素质。

学生代表樊金鑫同学宣读了书香校园活动月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参与书香活动月的征文比赛、演讲比赛和专题专座,共享快乐、丰收的读书月。学院还邀请了技术专家为大家在现场进行了移动图书馆平台的使用培训。

本次读书月活动由学院图书馆、学生工作处、团委联合举办。学院副院长徐景学、雷珺麟出席启动仪式,相关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干事、辅导员、团学会干部、班干部代表以及旧钢笔文学社、读书社全体成员等300余名师生参加。

                         

U03L([%GYILRTO($AOW(D8K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