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图书馆 > 新闻动态
我院图书馆馆长周向明等八人到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参观交流
发布人:霞光万丈      发布时间:2019-03-26

3月21日上午,我院图书馆馆长周向明一行八人来到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参观交流,受到了该院图书馆馆长邓建平,副馆长李越香、胡赛,读者服务部主任谢丁立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邓馆长对我院图书馆同仁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从图书馆的基本现状、馆员队伍建设、文献资源建设、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做了简略介绍。接着该院副馆长胡赛从两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馆的阅读推广工作:一是从数字资源阅读推广、新生入馆教育、学科专业文献阅读推广和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开展信息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该馆的馆藏文献资源阅读推广;二是分享了以组织开展十届“生机•书香”系列读书文化品牌活动为载体的阅读推广相关工作经验。双方围绕着深层次的阅读推广构建、读书活动品牌创建、新媒体信息服务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业务交流活动,构筑了我馆与兄弟院校图书馆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双方表示今后将在阅读推广工作、文献资源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加强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14E2A410BACD770955265F39F1CB4493

7F513920A15141782EBC7F0837B285A8

交流讨论

                                                                            



                                                                            

68A80737E7EF714534F2B1CAC1C45EDD


参观合影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