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培训

读书社

当前位置:图书馆 > 讲座培训 > 读书社
纳新公告
发布人:霞光万丈      发布时间:2019-03-05

  读书社纳新公告

  读书社是一个为了让大众传媒学院的读书爱好者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阅读写作平台而创建的社团。
  社团旨在让大众文学爱好者相互交流,共同进步。让大家在课余通过阅读与交流,学到自己需要的知识,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组织和聚集地。

  社团有极大的空间让你展示自己的才华。在学院图书馆的指导与帮助下,社团每年组织一次全校性“读者之星演讲比赛。每学期定期邀请学院老师开展“读经典,话人生”的读书讲座。社团与“爱读工作室”“校报”“风象工作室”“吾声自媒体社团”均有合作关系,社团尽力以求为社团成员们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而努力。社团的学长学姐会提供各路大神作者的签售会信息,可以约上社团的小伙伴一同前去,一起讨论交流,分享自己的阅读经验和心得。

    联系邮箱:958414217@qq.com

    微信公众号:大众传媒读书社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