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通报

新书通报

当前位置:图书馆 > 新书通报
软文营销从入门到精通
发布人:霞光万丈      发布时间:2021-01-11

E@L3E]PNKIZ)YPF1P72%OYV

作者:苏高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年02月       ISBN:9787115379429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一本软文营销实战宝典,核心是帮助企业或个人通过软文营销,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吸引更多客户、促成更多订单、实现更多利润。书中通过11大专题内容讲解+10多个行业领域结合+20多种软文营销方法+50多个软文营销案例,帮助读者从入门到精通软文营销,从新手成为软文营销高手! 书中不仅系统讲解了软文营销的起因、步骤、方法、策略,更是从实操的角度,介绍了各行各业软文的书写、推广、营销技巧,以及风险防范、误区规避等。 本书结构清晰,案例丰富,实战性强,适合以下三类读者:一是想进行软文营销的个人、个体、站长、网店店主等直接对象;二是企业策划、企划、营销从业人员等;三是现正从事传统营销、网络营销,包括微营销的人士,用于专业进修软文营销。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