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通报

新书通报

当前位置:图书馆 > 新书通报
动画场景设计
发布人:霞光万丈      发布时间:2021-01-07

Q)1[X)W0M2_$5MNWN@V33]3


作者:陈贤浩著                 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09月             ISBN:9787309085853

内容简介

陈贤浩编著的《动画场景设计》从动画场景设计概述、动画场景的创意设计、动画场景的空间建构、动画场景的光影和色彩设计、动画场景与画面构图、动画场景的细节与特技、动画场景的设计与表现、动画场景设计案例评析等方面全面分析了动画场景的概念、类型、风格、特征以及实际设计中的问题。

  《动画场景设计》(第二版)增加了动画场景设计的个案及设计流程分析,使学习者在学习原理的基础上,与设计实践距离更近;在计算机辅助设计方面有不少的充实,从软件介绍到实例分析都有较多篇幅的增加;另外最后一章的案例评析重新做了全面的梳理,使学习者通过案例分类和评析,总结和提升对动画场景设计的全面认识;全书图例较第一版更换了50%以上,尽可能选择近年来新面世的动画片,以使全书紧跟市场,保持新鲜度。

  全书图文并茂,色彩丰富,操作性强,并配有课件辅助教学,对于高校动画专业学生及动画设计爱好者、从业者都有极强的参考作用。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