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通报

新书通报

当前位置:图书馆 > 新书通报
影视动画广告创意与制作
发布人:霞光万丈      发布时间:2021-01-05

XHJ4E6)CUC~F%3IAA)6AEAX

作者:王睿,王茜濡,李益           出版社: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09月             ISBN:9787562180999

内容简介

影视动画广告创意与制作/新世纪全国高等教育影视动漫艺术丛书》的内容主要根据我在教学实践中的体会,并结合对动画广告理论的研究和探索总结出来的。书中尽量选择新颖、经典的作品进行分析。首先,《影视动画广告创意与制作/新世纪全国高等教育影视动漫艺术丛书》对影视动画广告的理论进行了比较系统的讲解,然后结合实际作品进行分析。《影视动画广告创意与制作/新世纪全国高等教育影视动漫艺术丛书》分为五个章节,首先探讨了影视动画广告的基本概念、基本要求、特点和功能、分类、历史发展。接着,详细探讨了影视动画广告的创意准则、评价标准、民族文化元素的运用以及影视动画广告在社会传播中的运营情况和作用等。然后,将影视动画广告的表现形式归纳为十五种,并结合新颖的和经典的作品进行分析,体现出不同类型的动画广告呈现出不同的特点。最后,选取优秀的动画广告作品进行赏析,使读者根据不同类型的动画广告选择不同的表现方式进行创作。

《影视动画广告创意与制作/新世纪全国高等教育影视动漫艺术丛书》可以作为高等院校影视动画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以作为影视动画广告创作者及爱好者的学习用书。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