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通报

新书通报

当前位置:图书馆 > 新书通报
实战视频教程
发布人:霞光万丈      发布时间:2020-12-29

0R~AK$3(94UI3UN9`}I1LT2

作者:水木居士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07月   ISBN:9787115454751

内容简介

   本书通过400个实例全面解读CorelDRAW软件在商业设计的具体操作,具体内容包括:CorelDRAW快速入门、绘图及编辑功能、颜色及文本工具、位图编辑与特效处理、图层和输出、绘制基本图形、绘制卡通形象、绘制图标与图案、绘制图表图形、特征标识设计、制作醒目标签、Logo设计与制作、艺术字的设计与表现、制作绚丽多彩的背景、制作实用卡券、绘制潮流UI图标、经典App界面设计、网站Banner设计、视觉网页设计、电商广告页设计、商业名片设计、宣传单设计、海报招贴设计、工业产品设计、产品包装设计及典型商业实战设计等诸多内容。通过对本书的全面系统学习,可以达到举一反三、融会贯通的效果,不仅仅只是学会设计,还可以从设计知识层面全面拓展,全面提升自己的技能。 本书在编写过程中以清晰的实例操作讲解为主体框架,在进行解读的过程中以通俗易懂的设计语言将设计知识全面呈现,无论有无设计基础,都可以通过本书的学习达到真正掌握运用CorelDRAW软件进行设计的目的。对于从事设计的从业人员来讲,更是可以通过对本书的学习了解并掌握更多的实用设计趋势及技巧。本书还可以作为大中专院校、计算机培训中心、职业技能学校的辅导教材。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