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通报

新书通报

当前位置:图书馆 > 新书通报
三维设计与3D打印基础教程
发布人:霞光万丈      发布时间:2020-12-29

{~L@]L313$0$K$XV5STHRMI

作者:王铭 刘恩涛 刘海川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06-01        ISBN:9787115421906


内容简介

   随着3D打印技术和设备的普及,三维设计与3D打印的有效结合,为中小学多个学科的课程带来了新颖的教学方式和生动的教学内容。本书介绍了如何用三维设计软件SketchUp来设计简单的3D模型,并用3D打印机打印出来,是青少年进行三维设计和3D打印入门学习的课程用书。 本书主要分为4个部分,包含了生活用品改造设计,日常生活创新设计、科技原理实践设计以及创意艺术类设计等4个阶段性的主题,一共13个主题任务。本课程内容结构合理,设计科学,得到了全国多所中小学相关课程的教学实践验证。 本书适合开设与三维设计和3D打印相关课程的中小学师生阅读,并可作为课程教材使用,也适合自学ketchUp三维设计和3D打印技术的青少年初学者阅读。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