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通报

新书通报

当前位置:图书馆 > 新书通报
德国新闻传播史
发布人:霞光万丈      发布时间:2020-12-11

3BGBFLIXX2SBB_AT(8LBSQ5

作者:吴璟薇            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04月       ISBN:9787511536570

内容简介

      由吴璟薇*的《德国新闻传播史》是**本系统 介绍德国新闻传播业的中文书。从古登堡发明**台 欧式活字印刷机,到德国新闻业的现代化集中发展, 以及近年来的媒介数字化进程.近600年历史一一展 现。

历史不仅仅是留存至今的那些简短而枯燥的文字 .而是彼时彼处曾经真实存在过的生活。因此,分析 德国新闻传播业的发展历程应该融入当地社会生活中 ,并与国际背景和社会变革相结合。

本书采用文化史的分析视角,结合特定时期与媒 介相关的政治和社会背景解读,从媒体发展中窥见德 国的政治与社会变革,探寻媒体与社会之间的关系. 为读者提供一本有趣的、能够深入了解德国乃至欧洲 文化和社会的新闻传播史。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