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通报

新书通报

当前位置:图书馆 > 新书通报
如懿传
发布人:霞光万丈      发布时间:2019-12-18

25196001-1_w_8

作者:流潋紫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ISBN:9787540483333             出版时间:2018年01月

内容简介

已经登上凤位的如懿,儿女双全,表面上一切看似圆满,实则暗潮汹涌。心怀叵测的人弄来一只疯狗大闹御花园,璟兕(如懿的女儿)命陨。如懿与皇帝悲从中来,却无法抓住幕后真凶。

为母族带来无上荣耀的金玉研步步为营,一生机关算尽,却落得被母族抛弃、被皇帝冷遇的惨淡下场!

如懿再孕,原以为新生命的到来能冲淡一切阴霾,没承想有人买通接生嬷嬷,以致刚来到世界的小皇子窒息而死。

后宫的女人啊,年轻时为自己争,中年时为子女斗,因为皇家的恩宠殊荣绝非她们一生的依仗。

谁可以是朋友,谁又是敌人,位列金顶的如懿究竟能否看穿?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