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图书馆 > 通知公告
中科VIPExam考试库开通通知
发布人:霞光万丈      发布时间:2019-10-31

同学们,你还在为复习备考英语四六级或计算机等级考试发愁吗?你还在为考研或考公务员发愁吗?你还在为复习备考各种职业资格证书发愁吗?你还在为如何选择考试辅导书和网校视频课程而发愁吗?试试“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吧!

VIPExam考试库将海量学习资源与实用学习工具有机融合,现已收录12大类超过2100个考试科目的精品视频课程、历年真题试卷和模拟试卷,为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复习备考提供一站式“资源+应用”服务。主要功能包括:

课程学练:VIPExam考试库通过“知识元链接”为同学们提供“视频课程学习+课后习题练习”的双向学习模式,最大程度地发挥自主学习的优势与灵活性,使同学们在观看视频课程和答题练习的过程中掌握与巩固知识点,提高学习效率。

错题记录:“错题记录”是VIPExam考试库独有的学习功能。同学们在答卷自测练习的过程中,凡是答错的试题都将被自动保存到“错题记录”中,便于同学们对自己做错的试题进行分析总结和强化记忆。而且,同学们还可以为每一道错题添加解题心得,找出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薄弱环节,使学习重点更加突出。

错题组卷:“错题组卷”也是VIPExam考试库独有的学习功能。同学们可以分学科、分题型查看自己答错过的试题,并将其重新组成试卷供自己再次答题练习,从而检验自己对相关知识点的掌握程度。

学习进展:VIPExam考试库根据同学们的学习目标与进度,统计分析学习行为、学习进展、时间分配、成绩曲线等数据,并智能化推荐视频课程、配套习题、相关专业课知识点,帮助同学们查缺补漏、量化了解自身学习进展。

欢迎同学们积极使用VIPExam考试库,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对于任何被采纳的合理建议,我们均将向您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数据库客服电话:400-6666-246 客服信箱:vipexam@cnsciedu.com

电脑端使用方法:

(1)数据库网址:www.vipexam.cn

(2)点击网页右上角的“注册”按键,完成个人账户的注册。

移动端使用方法:

  (1)扫描下列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或下载APP;

(2)中科VIPExam考试库仅面向校园网用户开放,同学们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使用VIPExam考试库的移动端(微信版/安卓版/苹果版)时,既可以通过校园网IP范围之内的电脑注册账户,并以该账户不限时间和地点的登录VIPExam考试库移动端;也可以使手机/平板电脑连接校园网wifi后使用VIPExam考试库移动端。

小提示:

  作为图书馆为同学们提供的数字资源服务项目,VIPExam考试库面向同学们是免费注册、免费使用的。建议同学们初次使用时注册自己的个人账户,这样才能使用数据库中的各种个性化学习功能。

S54Z(4YWU)BD75IOI_V1O$L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