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通报

新书通报

当前位置:图书馆 > 新书通报
留住“光”与“影”的美丽——玩转成像技术
发布人:霞光万丈      发布时间:2019-10-23

1543061492-1_w_1

作者:吴梦涛               出版社:上海科学普及出版社

ISBN9787542747303       出版时间:201104

内容简介

地球这个人类家园是最美丽的,我们可以精细地描绘那美妙的倩影,永久留存那动感的瞬间吗?

在人类的眼前,各种奇妙的现象映入我们的眼帘,刻进我们的大脑;而在动物的世界里,又藏有许多观察和瞄准的高手。他们,还有它们,都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

在科学的世界中,我们要远眺,我们要近看,我们要微测,我们要放大,我们要动感的留住过去的时间里所发生的一切美好,我们要极尽地想象未来的时空中能够发生的一切可能……我们又是怎样去实现这一切的呢?

来吧,要想知道这一切,就让我们一起翻开由吴梦涛和徐继芳主编的这本《留住光与影的美丽——玩转成像技术》,一起进入“光”与“影”的世界,一起玩转成像的技术吧……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