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图书馆 > 新闻动态
“超星杯.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馆员信息素养大赛”正在我院图书馆如火如荼地进行
发布人:霞光万丈      发布时间:2019-05-10

57日,我院图书馆召开了全体馆员会议,会上周向明馆长要求全体馆员踊跃参与为期一个月、打卡21天的“超星杯.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馆员信息素养大赛”。此次大赛主办方是湖南省职成学会高职图书馆委员会,承办方是湖南世纪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会上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员工对所有馆员进行了如何使用手机参赛过程的培训。本次大赛旨在让馆员与名师相约,每天听讲座30分钟。致力于培养图书馆馆员的学习习惯、阅读习惯,更新馆员的知识结构和工作理念,尽快适应“互联网+”时代图书馆服务模式的转型,以至带动我院图书馆的变革与转型。此次大赛设个人奖50名,单位奖6个。

RP0{EP}CLKX829S8JT}L[6D

培训现场

                            

                               

QQ截图20190510103414

打卡进行中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