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通报

新书通报

当前位置:图书馆 > 新书通报
摄影之后:拍照的艺术家
发布人:霞光万丈      发布时间:2019-05-08

                                                          

24034801-1_w_2

作者:罗伯特·肖 著         出版社:北京美术摄影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09   ISBN9787805019345

内容简介

 美国视觉传播学者米契尔(Walliam Mitchell)1991年提出“后摄影时代”(Post-Photography)这一个名词,用以形容摄影自从进入了数码时代后已出现了根本性的改变。在如今这个“一切皆有可能”、“万事已难创新”的数字时代,艺术家们的确还在使用照相机,但是仅仅拍照是远远不够的了。

那么,摄影之后是什么?

这本《摄影之后:拍照的艺术家》便试图通过深入探究图像制造中令人兴奋的新语言来回答这个问题。

本书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借鉴与创新”“现实的层列”“整个世界都是舞台”“手与眼”“后现代新闻摄影”,所介绍的创作观念与技法来自21世纪52位具有吸引力、具有创新性的国际艺术摄影师。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