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图书馆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 “阅读经典.立德修身”“书香校园活动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霞光万丈      发布时间:2019-03-22

    为了落实《全民阅读“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重要精神,营造书香校园,发挥图书馆、学生社团组织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学院图书馆、学生处、团委,联合组织开展“阅读经典,立德修身”为主题的“书香校园活动月”活动。活动月期间,学院图书馆、学生处、团委将组织“阅读经典,立德修身”为主题的全院读书、征文、演讲比赛。
  “阅读经典,立德修身”“书香校园活动月”启动仪式于3月26日(星期二)14:30 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请各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组织学生干事、辅导员、校团委、学生会干部、班干部代表、旧钢笔文学社成员、读书社成员参加。同时进行学院“移动图书馆”平台使用培训。
特此通知。

                                                           图书馆、学生处、团委
                                                            2019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