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培训

读书社

当前位置:图书馆 > 讲座培训 > 读书社
读书社介绍
发布人:霞光万丈      发布时间:2019-03-05

 读书社旨在让学生在课余可以通过阅读与交流,学到自己需要的知识。让大家有互相交流、交友、读书分享的平台。让文学爱好者有自己的活动聚集地。

  一、发展目标
(一)让社团成员养成阅读习惯。通过阅读增长自己所需知识,提高阅读能力和文学鉴赏能力。
(二)让成员参与到社团活动之中,增加社团成员活跃度。提供成员之间互相了解与交流的平台。
(三)和相关文学组织联谊,组建一个以读书与文学欣赏为目标的综合型交流社团活动群。组织积极参与学院图书馆组织的讲座活动。

  二、工作内容
  (一)扩宽成员阅读视野,加强成员交流分享
  社团建立自己的官方QQ群。每周二、周四推送不同类型的短文分享。半月推荐一次书单。(转载优质推书书单)
  (二)增加社团线下活动
  社团活动增加后,能提升社团成员对社团的粘性和凝聚力,提高社团的知名度。通过和“爱读工作室”“校报”“风象工作室”的合作,参与到和文学相关的活动之中,组织线下读书分享会、让社团成员有参与感。
  (三)给成员展示和发展的平台
  和“校报”“吾声自媒体社团”合作。和“爱读工作室”(有三个公号,可以接受投稿)合作,给予爱写作的人一个发表文章的平台。

  (四) 组织社团成员,团结其他社团,参与图书馆“读经典,话人生”、“名师讲堂”等讲座活动。

 

现任社长:段宇琦

国际传播学院商务英语1703

 

W_R1A7_MBA5M)SZ25`UJL6K



现任副社长:成沛燃

管理学院会计1701

}}$69UPXKG5TU{O1HK8%0I8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